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天安看望慰问我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日期:2020年02月05日 19:09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

2月5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天安赴南岸校区,深入学生宿舍、校医院等地,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的成效。李天安书记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希望他们严格做好自我保护,在安全卫生问题上不能有丝毫松懈,全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三号门,李天安详细了解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校园人员配备、工作安排及校门管控情况,对车辆、人员入校管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具体指导。

在校医院,李天安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要求医务人员严把安全卫生关,严格做好自我保护。

在学生宿舍,李天安看望了留校的同学,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关心慰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将学校的温暖传递到同学们的心上。在留学生公寓,学生管理科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我校留学生基本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李天安要求,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劝导,把不得提前返校作为学生当前必须遵守的纪律,对留校学生加强关照,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细劝导工作。

李天安指出,疫情防控宣传、校园管控、社区防控(家属区防控)、食堂运行、学生管理、提前规划隔离区域、校园卫生消毒等工作任务重、要求细,希望战斗在一线的重庆交大人以安全、可靠为前提,以捍卫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为己任,进一步做好校园管制管理,进一步实行校园卫生消毒,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

李天安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特殊时期务必加强校园管控,严格措施落实,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全覆盖,各司其职、齐心协办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交大人自己的坚实力量。

重庆交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同行检查慰问。

分享:

编辑:刘越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