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足球队即将出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08:34 作者:体育部、宣传部 来源:体育部 点击率:

5月24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足球队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出征仪式在南岸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长唐伯明、副校长赵明阶前往体育场,为全体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据了解,我校足球队将与闯入全国总决赛的其余15支省市代表队展开巅峰对决,向中国大学生足球赛的最高荣誉发起冲锋。

唐伯明校长在出征仪式动员讲话上对学校球队跻身西南赛区四强并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唐伯明说,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规格高、竞争大,球员们在全国联赛赛场上要严格团队管理、听从裁判指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交大学子敢于拼搏、顽强进取,“明德行远 交通天下”的良好风貌。赵明阶副校长说,学校定将全力支持球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做好球队最坚强的后盾。

校足球队斗志昂扬,对学校对体育赛事的重视与支持感到由衷地高兴。队员们一致表示,定将尽最大的勇气与决心,努力争得优异成绩,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

据悉,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创办于2000年,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该赛事是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足球联赛,也是唯一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正式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11人制足球赛。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