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光阴荏苒三十载,共话师生母校情——学校举办路桥87级校友毕业30周年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2:00 作者:校联办 来源:产学研处、校联办 点击率:

三十年弹指一挥,今昔共聚续情谊;共话芸窗为学事,同抒母校反哺情!

2019年5月18日,重庆交通大学路桥87级校友荣归母校,在南岸校区图书馆七楼举行了毕业30周年师生座谈会。校长唐伯明,党政办公室主任任海涛、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老教师代表孙家驷、周志祥、何兆益、宋镖、王成、李金元等与路桥87级校友共8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重庆市交通局科技处处长、路桥87级校友蒙华主持会议。

唐伯明校长在致辞中对路桥87级校友荣归母校表示诚挚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唐伯明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取得的喜人成绩,校友们深受鼓舞。

唐伯明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们奋发图强,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国家交通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也为母校争得了荣誉,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校友代表随后向母校赠送了体现学校办学特色与时代创新发展的3D打印桥梁模型,为到场授业恩师献花。

教师代表孙家驷、周志祥、王成、何兆益、宋镖,校友代表周明富、倪红等先后发言,重温青葱岁月、共话美好未来,会场内外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座谈会前,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和档案馆精品陈列厅,学校档案馆还特意为校友们准备了当年的成绩单,让校友们意外连连、惊喜不断、倍感亲切。

三十载,同学聚首,忆少年,过眼云烟事;五十岁,事业皆成,看今朝,大展宏图情!本次路桥87级毕业三十年聚会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友谊,促进了母校——校友命运共同体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