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李天安书记率队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7:42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率:

为加快推进重庆交通大学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建设,4月19日,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副校长赵明阶率队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展开调研。校产学研合作处、航空学院、重庆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本部展厅,近距离感受了产研院建院以来的丰硕发展成果,认真听取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曾丽萍总监所做的《“产研院”发展历程、机制体制、运行模式总体报告》。随后,调研团队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刘庆院长、曾丽萍总监等展开座谈交流。刘庆院长代表产研院对重庆交通大学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历程。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对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精心组织和悉心分享表示感谢,并对产研院取得的可喜成就表示敬佩。座谈会期间,调研团队重点围绕研究院组织架构、运行模式、机制体制等方面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重庆交通大学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建设发展思路更加清晰,调研团队主动提出问题、积极互动交流、借鉴先进经验、学习有益做法,为重庆交通大学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建设打下了基础。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