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调研检查双福校区工作运行情况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17:23 作者:大学生新闻社双福分社 文/李天 图/何耀坤 庞晓铧 来源:宣传部、双福管委会 点击率:

3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党委副书记周直率队调研检查双福校区建设发展,深入了解了双福校区辅导员工作、教学运行、安全管理、办公运行、西科所组团施工进展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校党政办、宣传部、基建处、双福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德园三舍,校领导深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看望慰问了正工作在一线的辅导员老师,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李天安书记详细询问了辅导员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富有激情、充满热情且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李天安表示,学校对辅导员老师的综合能力要求高,希望辅导员老师立足岗位、不断进取,致力于在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等多个知识领域拓宽自身综合素养,切实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上面临的困难,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不断夯实自身能力水平。

在A01教学楼,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监控室、学生课堂、教师休息室以及休闲阅读室等地,了解教与学的实际情况。李天安书记表示,要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不断巩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着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平安校园监控中心,校领导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校园实时监控设备、校园安全和消防工作的情况汇报。据了解,已经投入运行的校园监控设备可实现校园各区域全覆盖,实时掌控校园安全信息;新增添的系列智能化新功能也促进了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的显著提高。

在致远楼内,校领导先后调研查看了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场所及工作推进情况。李天安指出,各学院应团结带领师生员工思改革、重创新、谋发展,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在新的一年为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重庆交通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在西南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施工现场,校领导一行还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难度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对施工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建议。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