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09:37 作者: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率:

10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天安率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到经管学院就党建、领导班子建设、党政联席会等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对接地方产业等方面工作调研交流。经管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教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调研。

经管学院党政负责人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重点围绕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党建重点任务、规范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增强“三会一课”针对性实效性、创新人才培养、加强高水平人才团队和学科专业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天安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和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党政及时适应新时代要求,针对问题找准切入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对标对表做好党建基础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要围绕中心,切实提高办学育人综合实力,打造学科核心竞争力;要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建设一个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紧贴师生发展需要和社会需求,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优化学校和学院运行管理体系、对外合作交流模式,为学校改革建设贡献智慧。

调研座谈会期间,参会人员不时就有关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引起强烈共鸣。一位教授说,李书记关于创新平台建设等问题的分析,给人深刻启迪,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魏铜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