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喜迎党代会系列: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8年06月01日 21:12 作者:宣传部 来源:组织部、宣传部 点击率:

5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布置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俊就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进行工作布置,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对“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提出要求。组织部、校党政办、宣传部、校纪委办、政策法治办负责人,校党委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周直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俊布置了“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就“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程序和条件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推荐提名工作,精心组织,扎实做好第二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要深入学习,有效贯彻落实组织意图,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从全局的高度把握好“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条件,切实做到选好选优;要严肃纪律规矩,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推荐提名工作。

李天安强调,做好校第二次党代会各项准备工作,是事关大会胜利召开的关键所在。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率先垂范,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细致做工作;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党代会准备工作各环节规范、有序,切实做到党代会筹备工作与常规工作两不误。

同日下午,学校各直属党组织召集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委相关文件,并根据推荐原则和条件要求,分别按照不少于应选名额20%的差额比例,提出了“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并报所在二级党组织。各直属党组织根据多数党支部或多数党员意见,分别按照不少于应选名额20%的差额比例,第一次提出了“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