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2022年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定再创佳绩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4:45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日前,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定结果公示》,我校共推荐32门课程,其中30门被拟认定为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详见下表。认定数量仅次于重庆医科大学,位列市属高校第2位。至此,我校共有市级一流本科课程89门。

2022年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定名单

D595E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和改革创新,逐步形成了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校本特色鲜明、类型多样的课程体系。此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再创佳绩,是学校围绕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

2022年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定结果公示链接:http://jw.cq.gov.cn/zwxx_209/gggs/202211/t20221107_11270456.html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