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与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暨合作交流会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09:33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点击率: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4月24日下午,我校周建庭副校长率产学研处、机电学院、山区桥隧国重实验室、检测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赴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并举行了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会。

会议伊始,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邹易清和我校周建庭副校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合作设想。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昱鹏对周校长一行莅临公司表示欢迎,陈昱鹏表示,双方因桥梁结缘,周校长阐述的合作思路格局很高,合作思路从桥梁建设面临的世界性难题出发,依靠重庆交通大学地处重庆、依靠大西南的优势,特色鲜明、贴近实现,下一步将抓好落实,从战略层面和技术层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并现场对公司相关部门布置了任务。

周建庭副校长对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周建庭表示,欧维姆是以预应力为特色的国有大型企业,双方的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应进一步在预应力检测、拉索诊断检测、特种施工装备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周建庭指出,双方前期合作基础好,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让校企合作开花结果。

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吴磊、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正元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周建庭副校长、陈昱鹏副总经理与赵树恩院长、谢正元副总经理分别为双方产学研合作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陈昱鹏副总经理代表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学校赠送了教具。

在柳州期间,周建庭副校长还率队参加了柳工集团主办的“新基建、新装备、新机遇”——第三届全球工程机械技术高峰论坛并以“特大跨拱桥建设运维理论与技术创新”为题作了学术报告。

分享:

编辑:刘玉峰

审核人: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