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在交大有棵树!—共建重庆交通大学 “校友百果园”倡议书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16:28 作者:产学研 来源:校友会 基金会 点击率:

亲爱的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贤达:

您好!

同筑绿色梦想,缔造百年果园!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欣然向您们宣布:重庆交通大学“校友百果园”已开工建设。“校友百果园”由我校95级桥、水专业校友皇甫全显先生首倡,并慷慨解囊,成为首位捐赠者,旨在为美丽校园增添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天地。

为加快“校友百果园”建设,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特设立了“校友百果园”专项基金。在3.12植树节之际,学校举办了“校友百果园”揭牌仪式,并邀请首批认捐校友出席活动。在此,我们诚挚地向您发起此项意义深远的倡议:诚邀各位热心公益的广大校友、仁人志士慷慨解囊,为百果园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您的每一份捐赠,都将用于果树的种植与养护,以及校园环境的美化与改善。

种树添绿,百果盈香,共同守护绿意盎然;携手造林,硕果满园,携手缔造美丽交大。当您捐赠的那颗树苗在校园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时,那份希望与绿意将点缀我们的校园生活;当您认养的那棵树苗结出累累硕果时,那份收获的喜悦与期待将温暖您的心房;让我们共同缔造一个美丽的百果园,让它在未来的日子里为我们带来满满的收获与温暖。

“校友百果园”专项基金认捐方案

目前,已有交通运输校友会、MBA联合会、MBA2020级校友、MBA2022级集中班、“重交情”校友服务社等校友团体;田应杰、杨政、万祖良、蓝书开等17位校友及MBA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黄子华先生认捐“校友百果园”树木。

衷心感谢每一位为“校友百果园”建设付出努力与支持的朋友。您们的慷慨与爱心,不仅让百果园焕发出勃勃生机,更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校友百果园”也将为师生提供一个学习放松的好去处,更将成为校友重返母校的重要打卡地、成为学子与母校间连接过去与未来、承载记忆与情感的精神家园!

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为百果园注入生命的活力与希望。如果您愿意为百果园的建设献上一份爱心与力量,或想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校友会(023-62789137)或教育发展基金会(023-62652970)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再次感谢您对百果园事业的支持与帮助!让我们携手共筑绿色梦想,缔造一个充满爱与希望的百年果园!

敬祝春安!

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

重庆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4年3月12日

重庆交通大学“校友百果园”专项基金捐赠二维码

分享:

编辑:刘玉峰

审核人: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