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重庆校友会参加大学客联盟缙云山植树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11:29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来源:重庆校友会、校友会 点击率: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实施长江重庆段“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和森林质量提升工程,大学客联盟响应北碚政府号召,联合86个高校重庆校友会,组织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

3月11日下午,我校重庆校友会2000级财经专业校友中慧科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欣、重庆翔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杨庆代表母校参加了活动。在去年山火肆虐,一时满目疮痍的虎头山上,大家配合默契,挖坑、栽植、回填,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近2小时后,150余颗挂着各高校铭牌的小树苗绿意盎然,相信不久后,那里一定会青山依旧。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功在当代、萌及子孙。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为高标准推进中心城区“两江四岸”“清水绿岸”治理提升、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了力量!

大学客齐心协力,缙云山绿叶长青!

分享:

编辑:刘玉峰

审核人: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