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 交大在行动】校友心系母校,捐资20万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21:10 作者:产学研处 校联办 来源:产学研处 校联办 点击率:

本轮疫情来势汹汹,自校园封控管理以来,由于在校师生人数多、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等因素,学校抗疫工作面临较大防疫及生活物资压力。获悉学校情况后,我校信息学院2002级校友、重庆辉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文兵主动与母校联系,向学校捐资20万元助力母校抗疫。

20万抗疫资金的第一笔支出就是为金凤集中医学观察点购买防疫、防寒及生活物资。满载着深切关怀的1000瓶酒精、1000个医用外科口罩、以及方便面、牙膏、吹风机、暖宝宝、棉拖鞋等物资到达金凤后,又遭遇无法卸货,经过多位校友的全力支持,才送到学生们手里面,解决了同学们的燃眉之急。龚文兵校友的捐赠一部分还将定向用于助力信息学院的抗疫工作。“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我有责任伸出援助之手,为母校抗疫贡献一份力量”龚文兵说。

疫情无情人有情。校友的捐赠,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和感恩之心,彰显了重庆交大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与担当,缓解了学校关键时期物资保障的压力,坚定了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