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 交大在行动】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信息分会为母校捐赠保供物资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0:30 作者:产学院合作处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点击率:

“蔬”送爱心,共抗疫情

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信息分会为母校捐赠保供物资

新鲜果蔬,情暖校园!12月1日下午6点,一辆满载20吨新鲜蔬菜的货车抵达学校科学城校区。这是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信息分会联合重庆渝鹰环卫服务有限公司,为在校师生紧急采购配送的后勤保供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渡难关。

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校友会信息分会密切关注母校防疫工作和师生安全,会长葛垚在了解到母校蔬菜资源紧缺的情况后,与分会人员一道紧急联系重庆渝鹰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协商谋划,并安排分会成员赴奉节兰天湖蔬菜种植基地,现场采摘收割包菜、萝卜等蔬菜20吨,以最快的速度运输到学校,有效缓解了关键时期学校物资保供的压力。信息分会和渝鹰公司表示,希望能为母校抗疫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让母校师生感受来自信息分会全体校友和渝鹰公司的温暖和牵挂。

信息分会自2019年成立后一直与母校、母院保持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智能交通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在2020年初抗击疫情时期,信息分会积极响应号召,为母校捐赠大量抗疫物资;如今又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再次为母校抗击疫情及时送达温暖,情谊深厚,展现了校友会、校企之间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