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 交大在行动】共克时艰显担当!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同心战“疫”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17:09 作者:产学研处、基金会、校联办 来源:产学研处、基金会、校联办 点击率:

疫情突发,学校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四面八方的校友们与全校师生守望相助,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各种渠道,紧急筹措学生急需的各类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学校基金会时刻为学生着想,用情、用心做好抗疫物资筹集工作。11月27日,气温骤降,永川隔离点的学生急需厚棉被。“不能让被子薄的学生冻着!”得知消息后,基金会紧急协调,星夜兼程将30床棉被和医用口罩、日常药品等送至隔离点。寒冷的夜晚,棉被为隔离点的同学们送来温暖,看着学生们的笑容,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为隔离点采购棉被、药物、口罩

为隔离点采购药物、口罩

学校基金会与荣昌校友沟通联络,委托校友帮忙购买消毒液295瓶、空气清新剂150瓶以及方便面、牛奶、面包、电吹风、晾衣架等,送至荣昌隔离点。同时,基金会与当地企业积极协商,委托长寿晏家环松工业帮忙购买了100瓶消毒液送到长寿隔离点。

为荣昌隔离点采购消毒液、空气清新剂、方便面、牛奶、面包、电吹风、晾衣架

为长寿隔离点采购消毒液

綦江隔离点海拔高、天气寒冷。学校基金会紧急联络綦江校友采购81个暖手袋和86件羽绒服,分别于27日和29日送到同学们手里。这一暖心举动,给隔离点的学子增添了无数温暖和力量,更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安全线,学生不冷了、家长安心了。

同学们说:“人暖心更暖!学校、基金会和学长学姐的关爱让我们非常感动!”

校友为綦江隔离点学生采购棉服

暖暖的爱心 满满的感谢

抗击疫情,使命在肩。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考验,学校、基金会与校友们同心战“疫”、积极行动、全力以赴。“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学校、基金会与校友们用实际行动关爱学生,全力保障着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