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 交大在行动】暖心!校友为学弟学妹捐赠御寒防疫物资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2:53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校联办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校联办 点击率:

冬月已至,气温急剧下降,11月26日晚,我校水1985级校友李红彤和土木2001级校友张敬连夜来到我校学生所在的綦江隔离点,与属地镇政府、隔离点点长沟通,解决隔离点物资供给等问题。同时与保障负责隔离点运营单位沟通协调,紧急采购了81套电热暖手器并立即装车发往綦江隔离点。经全面细致的消杀,于11月27日发放至学生手中。“过两天要降温,早点送上去”,张敬十分牵挂学弟学妹。

与此同时,永川、长寿等地校友在得知当地隔离点学生的情况后主动与学校校友会对接,积极提供物资采购渠道,希望能为学校抗疫贡献力量。

此次校友的爱心捐赠有效解决了隔离点学子的燃眉之急,让学校师生倍受感动。学子感言“收到暖手器后,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的关爱与温暖。尽管在隔离点我们也感到迷茫和不安,但有学校和学长学姐的亲切关怀,我们一定能以积极的心态战胜疫情,努力学习!”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