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标信息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北区学生宿舍及食堂建设EPC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7:31 作者: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 来源: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 点击率: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一、项目号:JD20C18

二、项目名称: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北区学生宿舍及食堂建设EPC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三、采购方式:公开比选

四、预算金额:根据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的70%计取。

五、项目详情概况

(一)项目背景

项目建筑面积约145000平方米,其中学生宿舍130000平方米(其中20000平方米统筹考虑(不限于)留学生宿舍、招待所、后勤临工宿舍等使用功能);学生食堂:15000平方米,配套建设周边道路、绿化景观、地面停车场、地面公共空间(广场、步道、景观等)、其他相关附属设施设备及室内二次装修(装饰装修)等,拟投资约5亿元。

综上,学校需选取一家招标代理公司,协助学校完成对EPC服务项目的招标。

(二)招标代理公司服务内容及要求

投标人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维护招标人的合法权益。运用自身的专业技能为委托人做好招标代理服务工作,并提供与该项目有关的其他服务。

(一)服务内容

1、办理招标的前期报建手续。

2、依法编制招标文件,经招标人确认后报有关工程建设招投标监督部门批准后实施。

3、根据招标文件确定的招标方式,在指定媒体刊登招标公告。

4、按照有关规定组建评标委员会,接受投标文件,组织和主持开评标会议,做好开评标原始记录,编写招投标情况报告和评标委员会做出的《评标报告》,经招标人认可后报送有关主管部门。

5、妥善保管招标人、投标人提供的一切相关资料,并对上述资料和信息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将上述资料或信息用于该项目以外的任何目的或用途。

6、起草、发出中标通知书。

7、配合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8、招标完成后30日内向学校提供3套招投标全过程资料用于存档。

9、负责整理质疑(异议)回复资料,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答复。

10、办理招投标备案登记相关工作。

(二)要求

1、组建专业团队

组建一支专业的招标代理工作团队,投标文件中需提供团队负责人及成员的姓名,性别、年龄、资质(执业资格证书)等。如果中标,以上人员不得更换。

2、招标建议方案

提供一套本次招标代理的方案以及一套为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北区学生宿舍及食堂建设EPC服务项目招标到优秀单位的招标建议方案。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应首先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可从事招标代理范围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证书。(提供复印件)

2、自2015年1月以来有至少有1个4亿元及以上工程类EPC招标代理业绩。

提供所代理的EPC模式招标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或代理协议合同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

3、若为外地企业,须在重庆有分公司或分支机构(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

七、获取比选文件的地点、方式、期限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10 月21日- 10月25日工作时间。

(二)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内,在重庆交通大学校园网上下载。

八、比选文件递交信息

比选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0年10月27日14:00

比选文件递交结束时间:2020年10月27日14:30

比选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内一楼103会议室)。

九、评审信息

比选开始时间:2020年 10月27 日北京时间14:30时

比选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内一楼103会议室)。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交通大学

采购经办人:张老师

采购人电话:023-62652787

采购人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