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标信息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二期建设PMC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JD19C12)采购公告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5:59 作者: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 来源: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 点击率: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一、项目号: JD19C12

二、项目名称:双福校区二期建设PMC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预算金额:根据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的85%为最高报价

五、项目详情概况

(一)项目背景

重庆交通大学拟建双福校区二期建设位于重庆市江津双福校区,总建筑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拟投资约10亿元。由于工程量大,建设工期紧,投资资金大,质量要求高,根据国家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重庆交通大学拟在双福校区二期建设中采用“部分咨询+EPC”建设模式,包括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和全过程各专业咨询服务【含勘察(含勘察见证)、设计(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造价咨询、监理、BIM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查等】模式对双福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专业管理。要求PMC项目团队必须保证足够的人员和足够的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全过程咨询和专业咨询的服务。

综上,学校需选取一家招标代理公司,协助学校完成对PMC服务项目的招标。

(二)招标代理公司服务内容及要求

投标人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维护招标人的合法权益。运用自身的专业技能为委托人做好招标代理服务工作(不包含招标人利用亚行贷款所建设项目的招标代理、监理,不包含EPC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施工总包单位等的招标代理),并提供与该项目有关的其他服务。

(1)服务内容

1.办理招标的前期报建手续。

2.依法编制招标文件,经招标人确认后报有关工程建设招投标监督部门批准后实施。

3.根据招标文件确定的招标方式,在指定媒体刊登招标公告并出售招标文件(招标相应的资料费由代理公司收取,收取标准不高于800元/套)。

4.按照有关规定组建评标委员会,接受投标文件,组织和主持开评标会议,做好开评标原始记录,编写招投标情况报告和评标委员会做出的《评标报告》,经招标人认可后报送有关主管部门。

5.妥善保管招标人、投标人提供的一切相关资料,并对上述资料和信息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将上述资料或信息用于该项目以外的任何目的或用途。

6.起草、发出中标通知书。

7.配合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8.招标完成后30日内向学校提供3套招投标全过程资料用于存档。

9.负责整理质疑(异议)回复资料,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答复。

10.办理招投标备案登记相关工作。

(2)要求

1.组建专业团队

组建一支专业的招标代理工作团队,投标文件中需提供团队负责人及成员的姓名,性别、年龄、资质(执业资格证书)等。如果中标,以上人员不得更换。

2.招标建议方案

提供一套本次招标代理的方案以及一套为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二期建设建设全过程咨询管理(PMC)服务项目招标到优秀单位的招标建议方案。

六、项目政策信息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谈判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简称供应商。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证书。(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2.自2015年1月以来在重庆市内至少有一个公共建筑建设项目PMC模式招标代理业绩。

提供所代理的PMC模式招标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或代理协议合同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以上内容必须真实有效且相关内容须能体现业绩有关要求,业绩信息未在重庆市建设工程信息网或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查询到的为非有效业绩,不予认定。由投标人自行提供业绩截图(截图的内容至少应包含网页的表头及主要信息),若查实业绩截图为虚假资料,不予认定。

八、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地点、方式、期限

获取文件期限:2019年12月17日 至2019年12月20日16:00。

获取文件地点及方式: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内,在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104室张老师处报名及领取。

九、谈判响应文件递交信息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19年12月23日14:0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结束时间:2019年12月23日14:3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内一楼103会议室)。

十、评审信息

谈判开始时间:2019年12月23日14:30

谈判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内一楼103会议室)。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交通大学

采购经办人:张老师

采购人电话:023-62652445

采购人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