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标信息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羽毛球场维修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7:35 作者: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 来源: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 点击率:

竞争性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业主(比选人,下同)重庆交通大学,资金来源项目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

2.1本比选项目建设地点: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

2.2工程规模:本工程包含完成该项目的建筑工程、单独拆除工程等工作内容。具体施工内容以清单为准。

2.3招标限价:最高限价164970.00元。

2.4计划工期:30日历天,开工时间以(比选人或监理工程师)下达的开工令为准。

2.5比选范围

2.5.1包括但不仅限于比选文件规定及本项目清单所列施工内容。

2.5.2比选文件的答疑、补遗资料等相关内容。

3、竞争性比选参选人资格要求

3.1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具有塑胶跑道、体育场地铺设及附属设施等相关内容。(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无需报名,凡有意参选者请于2019年5月22日起,登陆重庆交通大学校园网直接下载本项目的比选文件、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参选人下载与否,都视为参选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比选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参选人自负。

4.2参选保证金金额:3000元。

4.2.1缴纳保证金方式

将收取每家投标公司投标保证金(转账:重庆交通大学,开户行:工商银行重庆交通大学支行,账号:3100027109026402732),开标前出示转账票据。投标结束后退还没中标公司,中标公司的投标保证金将转为履约保证金;中标公司在中标后如单方面不能履行合同,学校将没收履约保证金。

未缴纳的,比选人不予接收参选文件。

5、参选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时间:2019年5月28日9时30分开始受理,2019年5月28日10时00分停止受理。

5.2递交地点: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明德楼103室(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6、质疑时间:2019年5月23日16时前。(比选截止时间2个工作日前)

7、答疑时间:2019年5月24日16时前。如遇特殊情况答疑时间顺延。

8、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重庆交通大学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项目执行人:陈老师 电话:(023)62652445

技术联系人:秦老师 电话:(023)62789116

9、比选文件详见附件

2019年5月22日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