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华龙网:重庆交通大学学子用文墨、图彩、短视频向抗疫英雄致敬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09:52 作者:华龙网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3日17时56分讯(李婷婷 李勍圆)52幅风格各异的小报,19个形式不一的视频……近日,重庆交通大学学子用文墨、图彩和短视频等别开生面的多种形式,向抗疫英雄致敬,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据悉,这是该校河海学院心理辅导中心在云端组织开展的“青春有我,疫路同行”心理主题班会及心理小报和视频制作大赛,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和参与。

水利1803班廖兴鼎作品展示重庆交通大学供图华龙网发

据介绍,在本次大赛作品中,河海学子有科普抗击新冠肺炎知识的,有呈现抗疫工作者在“战场”上拼搏奋斗的英姿,有讲述感人肺腑、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展现了中华儿女骨子里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

1901班研究生蒋正施作品展示重庆交通大学供图华龙网发

通过“青春有我,疫路同行”主题班会及心理小报和视频制作大赛,居家隔离的学生们戒躁戒躁,潜下心来制作小报、视频,不仅传递了中国正能量,同时通过这些榜样的力量,激励自身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民族振兴的伟大使命而努力奋斗。

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20-05/14/content_50927361.htm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