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华龙网:为150名贫困生每人资助50元手机流量包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暖心开启线上教学

日期:2020年02月28日 17:09 作者:华龙网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7日19时25分讯(李婷婷刘春容 通讯员 赵欣)“学院真正为学生着想,让我们很感动,仅两天时间流量包就发给我们了。”

日前,记者从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获悉,该学院为保障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确保线上教学“一个也不落下”,为学院150名手机流量不足的贫困学生资助了线上听课所需的手机流量,这一举措在师生中反响热烈。

据悉,为保障学生顺利开启在线学习,该学院经过深入分析调查,发现在严格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部分贫困学生家庭经济来源暂时中断,不少偏远地区贫困学生难以实现在线学习(如硬件条件不足、手机流量不够等)。为此,2月22日,学院紧急召开线上会议,决定在本年度认定的贫困生中,为150名手机流量不足的同学每人2、3月共资助50元手机流量包,并与运营公司联系,在24日开学前实现了流量包的逐一落实到位。

该学院收到信息提示的冉松民同学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还能这样贴心地为我们解决难题,真的要说一声感谢!我们定会拿出更加坚毅的勇气与决心,努力学习,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小贡献!”

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20-02/27/content_50834170.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