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日报】唐伯明校长接受采访:让智能化更好地服务交通产业

日期:2019年08月27日 14:10 作者:重庆日报 来源:党政办 点击率:

八方宾朋,再次为“智”而来。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发来的贺信,迅速在全市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向智博会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对重庆的亲切关怀,为重庆下一步大力推进智能产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将认真贯彻贺信精神,牢牢把握现代信息技术带来的新机遇,借助大数据智能化的强大力量,奋力实现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的重要指示要求。

唐伯明校长在接受重庆日报记者采访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体现了国家对智能化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重庆的殷切期望,也极大地鼓舞了高校教师进行智能产业研究攻关的士气。重庆交通大学在桥梁、隧道、航运等方面,都在加大科技攻关,以提升智能交通的水平。今后,学校将继续瞄准智能交通产业的前沿,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并注重科技创新与产业实际需求相结合,为我国智能交通产业在国际竞争中保持优势贡献力量。

https://epaper.cqrb.cn/html/cqrb/2019-08/27/002/content_240360.htm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