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华龙网】为校园井盖换新装 重庆交通大学举办首届“Dauber”涂鸦原创设计大赛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17:27 作者:华龙网 来源:德园管委会 点击率: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4日13时30分讯(李婷婷朱雪祎)“又有创意又好看”“把名画印到井盖上面真是太有意思了”“为自己身为重交学子而感到幸福和骄傲”……当重庆交通大学在官方微博发布了“Dauber”涂鸦原创设计大赛的作品后,短短十几分钟内就收到了数十条好评。

近日,重庆交通大学举行了首届“Dauber”涂鸦原创设计大赛,萌态可爱的大熊猫、代表重庆文化的“火锅”、京剧脸谱等形象栩栩如生,色彩斑斓的井盖也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近200余名同学,49支参赛队参赛。本次涂鸦原创设计大赛的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施展才华,泼洒创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审美力和创造力。比赛过程不仅是选手们思维碰撞的过程,也更是团队加强协作的过程。美化后的井盖不仅提升了校园文化气息,在一定程度上,还起到了安全警示作用。

随着这些创意十足的井盖画完成,校园内的大学生纷纷对此点赞。“井盖”从无人问津到迅速刷爆校园朋友圈,学生纷纷表示“太萌”、“不忍心踩下”。

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19-07/04/content_50547950.html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