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人民网:演情景剧做手游H5重庆高校让思政课“活”起来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5:22 作者:人民网 来源:校纪委 点击率:

人民网重庆4月3日电(陈琦黄军)如何让学生爱上思政课?如何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这是当下不少大学都在探索思考的一个课题。重庆各个高校或创新手法,或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了一系列生动的思政课教学。趣味小游戏、主题艺术创作、情景剧大赛……让思政课成为学生爱上的一门课。

……

最后一课”是思政课每位毕业生都要上

4月1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2019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82名毕业生,来到了该校的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这里是他们大学里的“最后一课”。参观学习结束后,学生通过纸质留言和网上留言的方式,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意见建议。

2017年底,重庆交通大学建成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从去年开始,该校便依托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开展毕业主题思政课--廉洁教育,这也为该校探索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开辟了新的思路。

据悉,该校今年毕业前廉洁教育“最后一课”将从4月1日开始,到6月10日左右结束,届时,将实现学校2019届7000余名应届毕业生毕业前廉洁教育“最后一课”全覆盖。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