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日报头版:毕业前廉洁教育“最后一课”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0:19 作者:重庆日报 校纪委 来源:校纪委 点击率:

4月2日,重庆日报头版,刊载图片新闻《毕业前廉洁教育“最后一课”》。

“通过短短一节课的时间,我充分认识到廉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所以今后步入社会也一定会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始终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做一个正直的人。”张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上完毕业前廉洁教育“最后一课”后,在中心留言薄中这样写道。

4月1日上午9:00,2019届毕业生毕业前廉洁教育“最后一课”在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82名毕业生全部来到中心接受廉洁教育,上好离校前的“最后一课”,参观学习结束后,学生纷纷通过纸质留言和网上留言的方式积极地表达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意见建议。

去年,学校依托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首次开展毕业生毕业前廉洁教育“最后一课”活动,得到了市纪委监委等上级部门的认可和《党课参考》等多家主流媒体的专题报道。今年,学校将廉洁教育“最后一课”作为《形势与政策VIII》线下学习内容融入教学大纲,毕业生廉洁教育工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同时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探索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今年毕业前廉洁教育“最后一课”将从4月1日开始到6月10日左右结束,届时,将实现学校2019届7000余名应届毕业生毕业前廉洁教育“最后一课”全覆盖。

http://www.cqrb.cn/html/cqrb/2019-04/02/001/content_228835.htm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