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两会”】市政协委员、校长唐伯明——基础设施建设捷报频传

日期:2019年01月27日 11:23 作者:重庆发布 来源:重庆发布 点击率: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成绩都是实干得来的。

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沉心静气、真抓实干,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稳步向前。

新发展理念指引下的高质量发展态势不断集聚,基础设施建设捷报频传,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方兴未艾,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深入推进,改革事业蹄疾步稳,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成为重庆大地主旋律,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旅游品牌和“行千里·致广大”的人文理念深入人心,民生实事件件有了着落。我市取得的这些成绩和亮点,让与会的市政协委员倍感振奋、信心十足。大家表示,要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致,凝聚起最广泛的共识和力量,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市政协委员、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

基础设施建设捷报频传

“基础设施建设捷报频传,获准纳入全国首批交通强国示范区……”唐伯明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重庆交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

唐伯明说,一年来,重庆紧扣“两点”定位和“两地”“两高”目标,大力推进各种交通方式融合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交通运输部将重庆纳入全国首批交通强国示范区之一,重庆去年共完成交通投资908.6亿元,取得的可喜成绩有目共睹,为重庆大开放格局奠定了有利基础。

唐伯明表示,随着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深入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庆交通仍有诸多发展机遇和新空间。随着国家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交通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加速融合,对交通的发展也提出了新要求,增添了新动能,“我们要加快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和交通强国示范区,努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MzA0MTA4NA==&mid=2658243938&idx=2&sn=fd66f55a3aee33861a9bcf7b71d305c7&chksm=8479bb31b30e322739792c8b2c9126f91b2d83197b051f28c336729229bec7e58a48905bdd19&mpshare=1&scene=23&srcid=0127RLOaTCJ23RA4FFFaiK9X#rd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