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央视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播出校友孟凡超的事迹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09:40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

昨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之“知识改变命运”,播出了我校校友孟凡超的事迹。

据悉,该片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通过选取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充分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靠着一次次解放思想,中国人突破了一道道难关险阻;靠着艰苦奋斗、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中国人用双手书写了一部发展的壮丽史诗;沿着成功开辟的这条道路,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https://www.mgtv.com/b/327374/4791447.html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