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18迎新季】华龙网/开学了 重庆交通大学创意“淘宝发货单”合影照走红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14:39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华龙网9月5日11时50分讯(通讯员熊智诚张宇)9月3日,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全校各学院奇招频出,其中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设计的别出心裁的“淘宝发货单”合影板吸引了大量“萌新”和家长驻足并上前合影留念。

2018级新生曾睿煊带着几分羞涩的笑容站在合影板后,记录下了他在重庆交通大学的第一天,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踏入大学的第一天,能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感觉自己像是进入了一个大家庭,而且‘淘宝’创意合影板很接地气。”

据悉,这是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做的一个创意合影板,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萌新”们。记者发现,合影板被设计成“淘宝发货单”的模样,借用淘宝货单的模板,收货人为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并在产品展示中留下一个圆形空白,只要同学们站在合影板后就可以拍下独具特色的纪念照,合影板上还写着“土木人,2018级隆重登场”、“100%都说好”、“爸爸看了骄傲,妈妈看了欣慰”等有趣的文字,收款一栏要求新生们刻苦努力、不断进取,表达了土木学院对新生的欢迎与期望。

模拟“发货单”在新生群体里也掀起一阵热潮,同学们纷纷前往八栋楼下与“发货单”合影留念,并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晒了起来。2018级新生张皓祺对记者表示:“创意合影板特别接地气,从合影板的设计中我可以感受到师兄师姐的温馨,这也是对我们大学生活的激励,我们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珍惜时光,让梦想照进现实。

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18-09/05/content_50044537.htm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