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校友风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金秋系列:饮水思源,初心不忘——张昌林、袁宴强校友助建双福校区体育馆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1:56 作者:大新社双福分社 文/石颖 游舒 图/何耀坤 庞晓铧 何丽萍 来源:双福管委会 点击率:

11月11日下午,张昌林、袁宴强校友助建双福校区体育馆捐赠纪念仪式在我校双福校区体育馆外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周直,体育馆助建者张昌林、袁宴强校友,党委宣传部部长白凯,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体育部、资产后勤管理处、双福校区管委会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100多名2018级学生代表到场见证。捐赠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苗金燕主持。

苗金燕秘书长向在场人员介绍了张昌林、袁宴强两位校友,感谢二位对双福校区体育馆的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周直表示,校友是学校开放办学最可靠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最热情的关注者和最坚定的支持者,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校友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他希望:“岁月不居,天道酬勤,面对新的挑战,愿全校师生发扬体育的奋斗精神和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同心致远,再谱学校发展新华章。”

体育馆助建者代表——桥梁与隧道79级校友张昌林致辞。张昌林说:“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作为我校校友及学校的一份子,没有母校就没有我的今天,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张昌林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抛砖引玉,激发广大校友对母校发展建设的重视。

在热烈的掌声之中,党委副书记周直、宣传部部长白凯同张昌林、袁宴强校友一道,共同为体育馆纪念碑揭幕。

据悉,该笔校友捐赠为学校首次大型基本建设项目受捐。2017年3月湖北校友会换届时,湖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昌林、秘书长袁宴强两位校友达成捐赠意向各100万元,定向用于母校双福校区体育馆建设。

在各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张昌林、袁宴强两位校友还考察参观了双福校区。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