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校友风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刘晓峰校友来信祝贺学校建校67周年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15:00 来源:党委宣传部、校联办 点击率:

启迪智慧、创新学术、服务社会,数代师者立德树人育桃李;

理实结合、学行并进、实干兴邦,十万学子笃行奉献吐芬芳!

六十七载岁月如歌,六十七载薪火相传,六十七载弦歌不辍。从1951年因川藏公路(时名康藏公路)建设而创办的西南交通专科学校,到2018年在新时代迈步向前的重庆交通大学,这所屹立巴山蜀水的高等学府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未来还将更美好!

今天,117日,正是重庆交大67诞辰,交大师生、校友及各兄弟院校和友好单位纷纷发来贺信与祝福,共同祝愿:重庆交通大学生日快乐!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1970届校友刘晓峰发来贺信,回顾了母校秉承明德行远、交通天下校训,在“有特色、高水平”办学路上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刘晓峰校友衷心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重庆交通大学:

值此母校建校67周年之际,我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学校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承明德行远、交通天下校训,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学校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组建重庆航空学院、智能交通大数据学院,倡议成立一带一路中波大学联盟,是中俄交通大学联盟核心成员,沙漠土壤化快速生态恢复项目进展顺利,产学研合作成效显著。

希望学校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走有特色、高水平办学道路,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育人水平,为国家交通建设与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刘晓峰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七日

 

 

                       

 

分享:

编辑:蓝善康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