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赴重庆生源中学与招办开展招生宣传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4:53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为进一步宣传学校办学特色,拓展线上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6月18日下午,副校长王平义率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在江津区教育工委委员、招办主任王祥的陪同下,走进重庆市重点中学—聚奎中学校开展线下招生宣传活动。江津区招办主任、重庆市聚奎中学校领导、全体高三任课教师等50余人参加了招生宣讲会。

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在播放了重庆交通大学宣传片后,就学校2020年招生政策、录取规则、招生专业、志愿填报等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同时与学校老师就大家关心的学校专业水平、录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王平义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招生整体情况、毕业生就业及校友发展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宣讲结束后,双方就生源基地合作事宜及新高考改革招生录取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准对接与互动交流。王平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重庆市聚奎中学校授予“生源与生涯教育合作单位”牌匾,双方将就中学与大学职业生涯教育、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据悉,近期招生就业处带领各学院招生工作宣传小组,通过现场走访、在线交流、资料寄送等多种形式,加强了与垫江、梁平、云阳、奉节、万州、大足、永川、荣昌、铜梁等近20个区县招办与相关中学的沟通与联系,深入中学等开展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积极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奠定基础。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