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中交天津航道局副总经理李汉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09:26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6月4日,中交天津航道局副总经理、学校港航专业1991届校友李汉江率局人力资源部、天航局滨海公司、天航局南方公司、天航局西南分公司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就人才培养合作、招聘模式创新、校企深化交流等方面与学校进行会谈,副校长王平义出席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土木学院、河海学院、机电学院、航运学院、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主持。

副校长王平义代表学校对天航局李汉江副总经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王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特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及近年来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着重介绍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王副校长希望天航局继续支持重庆交通大学建设和发展,期待和天航局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和职教培训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中交天津航道局副总经理李汉江高度赞扬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对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喜悦自豪,并对学校多年来给予天航局发展的支持帮助及人才输送表示由衷感谢。李汉江校友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时光,介绍了自己工作后在天航局的成长历程,对一路走来母校给予的培育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汉江副总经理指出,天航局聚焦“五商中交”战略,立足“三者定位”,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信誉等方面实力和优势,近年来在原有疏浚主干业务基础上不断拓展与主业相关的城市综合开发、水环境治理、市政工程等,对预算、造价、安全、管理等专业也有很大需求,希望同重庆交通大学不断加强合作交流、产教融合,为重庆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夯实根基。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交天津航道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包诚、中交天津航道局人力资源部执行经理陆春荣及我校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河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莉、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滔韬、航运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民先后发言,围绕就业创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校企互动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校企双方期待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机制,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此次中交天航局嘉宾来校期间同时举办了线下招聘活动,近50名我校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企业宣讲和面试,10余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为百年天航的发展输送了新鲜的交大血液。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