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11:14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率:

5月14日至17日,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不调剂专业复试工作顺利完成。第一批复试在土木学院、河海学院、交运学院、机电学院、建规学院、经管学院6个学院中开展,涉及18个专业(领域),1461名考生。校纪委书记宋飞;副校长赵明阶、周建庭亲临现场指导、检查工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于今年首次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系统进行复试,采用了先进的人脸识别和人证识别技术,结合身份认证和学历认证,确保了考试的安全性、公平性、科学性。复试过程中,有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相关学院统筹兼顾、严格组织管理。无论从系统操作、复试内容管理、保密管理,还是复试过程的“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等执行情况良好,完全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复试要求进行,复试过程考官与考生交互过程的效果良好,复试工作各个环节顺畅。

下一批需调剂专业的复试将结合此次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优化细节,确保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