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请进来”,信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洽谈交流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5:15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11月1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计算机与语音大楼60907会议室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华为云业务部洽谈交流。华为云业务部教育行业客户总监王昊远、华为云解决方案架构师杜鸿飞、华为云业务部行业总监殷高峰,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党委副书记潘江、副院长李益才及通信系主任许登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家伟、物联网系主任娄路、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毕波等参加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致辞,热诚欢迎华为重庆云业务部专家来校交流,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智能交通大数据云平台”及学院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通过友好深入交流,在云课程开放、共建实验实践教学基地、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

华为云业务部教育行业客户总监王昊远、华为云云解决方案架构师杜鸿飞等分别介绍了Cloud for Good:重庆鲲鹏凌云人才培养计划、华为云学院赋能及公司智能交通典型场景应用等内容。

随后,双方围绕加强校企合作若干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在企业优质师资、课程及硬件资源共享,联合开展智能交通、智慧城市区域项目建设落地,促进交通特质的人工智能技术人才培养及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表达了学院深化“开放办学”的理念和决心,期望行业标杆的华为公司与重庆交通大学“智能交通大数据云平台”和信息学院务实合作,更积极主动融入、服务重庆乃至国家交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