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举办深圳市龙华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7:28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11月12-13日,2019年深圳市龙华区“群英荟萃·龙舞华章”重点企业重庆交通大学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举行。来自深圳市龙华区30家知名企业到场招贤纳才。

此次招聘活动由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和学校共同举办,旨在打造深圳市龙华区人才新高地,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和毕业生优质充分就业。12日晚,招聘宣讲会在二教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的相关负责人对龙华区的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对参会重点企业进行了推介。13日上午,招聘会在二教一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深圳市计算科学研究院、深圳高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天王表电子(重庆)有限公司、深圳市政工程总公司、深圳市利和兴股份有限公司(华为一级供应商)等一大批优质企业提供了近1000个招聘岗位,涵盖了信息类、管理类、设计类、土建类、机械类专业。招聘会吸引了校内外400多名高校毕业生到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简历在招聘现场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自己,部分企业台位前排起了长队,显示出交大学子勇于到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寻求就业机遇的良好心态。

招聘会期间,部分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应届毕业生的生源信息概况。单位招聘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重庆之行只到重庆两所高校,今后将把重庆交通大学作为深圳市龙华区在重庆进行校园招聘的长期高校,并根据学校的专业设置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招聘安排,吸引更多重庆交大学子赴深就业创业。 

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为众多专业毕业生到深圳就业提供了新渠道,也增进了学校与深圳市优质企业的了解,为校企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