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带队参加“桥博会”与全国路桥行业招聘会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4:43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2019中国(武汉)国际桥梁科技论坛暨产业博览会”与全国路桥行业专场人才招聘会于2019年11月1日至3日在武汉隆重举行。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办高校(协办高校除我校等3所高校外,均为985、211高校),我校受大会邀请参会。副校长张尚毅、招生就业处处吴新中处长及相关人员赴武汉参会。  

此次“中国桥博会”以“智能建造,智慧服务”为主题,延续“论坛+展览”相结合形式,按照“政府主导搭建平台,企业实施打造品牌”原则,紧贴当前行业热点趋势,增强企业展示产品的实用性和前瞻性。会议是桥梁产业相关企业集中展现国内外桥梁上下游全产业链发展成就、展现桥梁行业发展动态、拉动中国桥梁产业发展、促进国际桥梁建设交流的媒介和平台。我校代表参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桥梁在科学研究、勘测设计、工程施工、装备研发、材料研制、维修加固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产品,并与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会议同期举办了以“路通天下、‘桥’首未来”为主题的全国路桥行业专场人才招聘会,汇聚100多家桥梁研究、设计、建设、营运管理及相关企业前来招贤纳才,现场提供超10000个专业岗位,涉及领域包括桥梁研究、工程设计、测量实验、工程造价、土木工程、智能制造、材料科学等领域。我校就业工作人员与相关优质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洽谈,收集了人才需求相关信息,达成了部分来校招聘的就业意向,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期间,张尚毅副校长带队走访了中铁大桥局,与中铁大桥局相关领导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校园招聘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