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举办“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7:41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为更好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加大我校人才对重庆重点产业的支持力度,搭建重庆市优质单位和重庆交通大学优秀人才“双向选择”的“绿色通道”,10月23日下午,2019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重庆交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一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引才活动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交通大学承办。参与引才的单位共有40家,提供了约300个岗位需求、岗位需求人数约1800人,涵盖了土木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其中不乏重庆高新区管委会、重庆高速公路集团、重庆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重庆现代建筑产业发展研究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等一大批优质单位。

学校高度重视与支持此次招聘活动,张尚毅副校长会前前往活动现场查看了相关准备工作,招生就业处主动对接会议主办方,做好岗位信息发布、校院氛围营造等会务工作,并在会场内设置咨询处进行咨询服务,各学院积极动员毕业生踊跃应聘。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应聘毕业生提前精心准备好自荐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面对面、一对一沟通交流。部分单位招聘负责人表示,参会毕业生在交流中表现更加沉稳、心态也更加积极,当问及对于应聘者的建议时,重庆满惠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希望学子除了做好对于未来就业的规划、找准定位之外,更要了解意向公司的详细信息。来自数统学院的陈同学感谢学校提供的与优质企业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不仅为自己成功就业提供了新机遇,对于积累求职经验、规划未来发展也非常有益。 

招聘会后,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熊荣军一行与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建立就业基地、创新校园招聘模式、推动大学生创业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接下来双方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对接,助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充分就业。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