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就业创业教育•选择人生”系列之职场大讲堂(十):长江航道工程局来校进行职场交流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13:15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5月17日15:00,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重庆交通大学“就业创业教育•选择人生”系列品牌活动之职场大讲堂在南岸校区一教报告厅开讲,长江航道工程局人事处副处长、重庆交大校友易浩然来到二教四楼多功能厅与航运学院400余名学子交流、探讨,讲座由航运学院蒋攀副书记主持。

易浩然处长以音乐视频为开场,向同学们展示了长江壮美之景,向同学们以故事形式分享了三个阶段:古代川江航道整治情况、近代川江航道整治进程、现代川江航道发展现状,讲解了川江航道整治的历史,让大家对其加深了理解。易浩然结三个实际案例,建议同学们应目标明确、努力奋斗。

航运学院蒋攀副书记总结到:坚持才会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在人生职业规划中勇往直前、积极奋斗,不空谈、不空想。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