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就业创业教育•选择人生”系列之职场大讲堂(八):左越董事长来校畅谈就业发展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13:10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5月17日13:30,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重庆交通大学“就业创业教育•选择人生”系列品牌活动之职场大讲堂继续开展,第十场交流会在二教多功能厅召开,重庆佳左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左越老师应邀主讲,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巍主持讲话。

左越老师首先以自己本科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经历开启话题,讨论当前专业和未来就业方向问题。左越以自己参与的一次扶贫活动中的故事为例,论证了“理想”对当前的年轻人的重要性,而后,左越老师提出“坚毅的品质与才华并无正比关系,甚至可能有反比倾向”,进一步以自身工作经历为例,引出“意志力”是学习与就业中最重要的能力。通过师生双方轻松的互动,左越老师就自身经验,针对在座的广告、旅游管理、广播电视三个专业的学生所学知识,提出了同学们应主要掌握的能力及相应就业指导建议。

左越老师希望大家在追寻未来的过程中不断自省,坚持不懈追求自己的理想。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