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编制工作会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3:14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5月30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编制工作会。副校长赵明阶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安全管理处、校团委、档案馆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辉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编制进行具体布置,并结合重庆市就业工作最新形势和当前学校实际对下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通盘考虑,统筹推进就业工作,要将就业方案编制作为进一步促进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新抓手,充分调动专业老师参与支持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二是精心组织,规范工作流程,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制度开展工作,各学院就业干部要提升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确保就业方案编制工作稳妥推进;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要根据上级要求和规定做好就业材料规范性和就业数据真实性审核工作,严守“四不准”规定,确保就业工作安稳局面。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对涉及到就业方案编制相关工作提要求。

副校长赵明阶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方案编制工作不仅是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更是就业工作目标任务能否顺利完成、毕业生能否顺利入职的重要基础,为此,赵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毕业生就业方案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通过编制就业方案准确掌握我校毕业生就业真实状况,进而进行深入分析并积极反馈到招生、人才培养等环节;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高质量完成方案编制工作,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各司其职、加强协作,按照工作程序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在工作开展中要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的相关规定做好就业材料规范性和就业数据真实性的自查审核;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前国家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高校毕业生作为就业大军中的重要群体备受关注,全校各级干部和老师要深刻领会工作中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加强服务、精准施策,加大对未就业同学、特别是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确保学校就业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