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卓越中交训练营”系列报道:项目评估 落在实处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08:51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5月14日18:30,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卓越中交训练营”在一教电教厅进行了“公路建设项目经济评价与投资评估分析”的课程培训,重庆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规划研究所副所长单传平高级工程师为训练营学员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报告。

单传平讲解了编制办法对经济评价的总体要求,对经济费用效益分析的基本方法、原则、主要参数以及费用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结合公式运算进行了分析讲解;以财务评价为主体,对财务评价的整体流程做了分享展示,通过列举四川、云南等地的实操交通项目对改扩建项目经济评价进行了举例分析与流程讲解。整个讲座,单传平用他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广阔的行业视野让同学们感受到当前工程项目经济评价方面的最新趋势。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专业性强,内容极具针对性,具体问题分析详实,在巩固自己工程方面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加深了对项目经济评价和投资评估的认识,为自己将来从事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