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两名学子入选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

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0:55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近日,重庆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公布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遴选结果的通知》,学校人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张以恒成功入选“基层就业优秀大学生”,机电学院2015级学生努尔麦麦提·斯伊提成功入选“大学生创业优秀人物”。

张以恒校友积极响应党中央“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号召,毕业后选择到自己的出生地——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基层党政机关工作,并兼任驻村干部。张以恒坚持用脚步丈量基层工作的广度、用能力拓展基层工作深度、用责任感赋予基层工作温度,谱写了一曲“用青春丈量脚下的脱贫致富路”的奉献之歌。

新疆小伙努尔麦麦提·斯伊提始终怀揣创业梦想,创业项目从家乡特色农作物的经销起步,逐步发展成以植物牛奶为主打业务、年营业额近千万元的多元化经营实体,为家乡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当地少数民族群众致富带头人。两位学生以实际行动,弘扬学校“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情怀,践行重庆交大人特有的“甘当路石”奉献精神,积极进取、创新创业、奋发有为,用青春力量和智慧汗水实现人生价值,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此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全市高校共遴选45名,活动旨在树立大学生身边的先进典型,鼓励大学生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到基层、到军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吃苦磨练、增长才干。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