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第三期“卓越中交训练营”正式开课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0:02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4月26日,由重庆交通大学与中国交建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三期“卓越中交训练营”第一次课程正式开课,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银龄受邀进行《工程造价概预算》课程的授课。

此次训练营是针对已经与中国交建集团签约的2019届毕业生举行的岗前培训的一部分,该训练营已经成功举办两期。培训课程涉及专业知识概论、职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培养等多个方面,通过对学员集中授课形式,达到提升学员素质、实现学员职场转型目的。

何银龄副总经理以诙谐的语言为在座学员进行了2018版《公路工程概算定额》与《公路工程预算定额》的讲解,通过新旧定额的对比,阐述了定额各部分章节说明中新增、修改部分与部分分项工程的施工工艺。他提到,时代在进步,新工艺新技术层出不穷,定额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以现在的目光来看,旧版定额中存在的诸多主要问题都在新版定额中得到了解决,新版定额中也出现了诸多新材料、机械和项目。

授课期间,何银龄副总经理和现场学员进行了互动,并在培训结束时提出了对重庆交通大学学员的殷切希望。他说,工程领域的未来都寄托在在座的年青人身上,希望在座青年脚踏实地,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素养,成为和港珠澳建设功臣、重庆交通大学知名校友孟凡超一样的母校荣光。

据了解,参与第三期“卓越中交训练营”的学员达到近400人,学校根据中国交建要求邀请了相关行业领域专家授课,后期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工程法务概要》《财务基础》《BIM技术在工程领域中运用》《应用文写作》《职场礼仪》等课程的讲授。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