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顺利举办2019年“大学生寒假深入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5:47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2019年寒假,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共同策划组织了“大学生寒假深入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来自14个学院的近300名河北、江苏、浙江、广东、重庆、四川等24个省(市、区)大一学生纷纷回到自己的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进教室宣讲、设点咨询、张贴海报、发放资料……同学们运用各种各样的形式,将宣传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充分展现出交大学子爱学校、善动脑、肯吃苦、甘奉献的优秀品质,得到了中学老师的高度赞赏和高中学子的认可。

准备好了,向中学出发!

四川省新津中学 运用PPT开展宣讲活动

江苏省盐城市亭湖高级中学给高三学生介绍“我的大学”

山东省莱州市第一中学 把宣传资料送到老师手中,老师填写信息反馈表

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一中 宣传栏张贴海报

重庆市潼南中学 面对面解答高三学生疑问

重庆市酉阳二中设立咨询点,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

四川省泸县二中 抓住课间休息的机会,发放宣传资料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