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参加首届公路交通类毕业生就业论坛暨全国公路交通类毕业生就业协作组2018年年会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6:18 点击率:

12月7日-8日,首届公路交通类毕业生就业论坛暨全国公路交通类毕业生就业协作组2018年年会在西安召开,交通运输部人事司、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等部门领导,中交、中建、中铁、中铁建集团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全国公路交通类高校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我校副校长张尚毅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会。

会上,协作组第二届理事长单位代表、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代表此次论坛暨年会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对全体会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人才工作处王英处长对此次论坛暨协作组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从准确把握工作形势、更好发挥协作组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对协作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培训部主任王君代表协作组主管单位对协作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下一阶段需要从如何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做好热点问题分析研究、提升协作组工作质量和成果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会议审议了协作组章程修改建议和新一届协作组组织机构组成名单,并通过了新加入协作组成员的申请,新的协作组组长单位代表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彪晓红做了协作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在就业论坛环节,中国交建、中建一局、中铁一局、重庆交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山东交通学院、智联招聘等单位代表分别作了主旨报告,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以“创新机制、主动作为 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题在主旨报告中介绍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受到了与会代表的认可肯定和积极反响,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与交流作用。

全国公路交通类毕业生就业协作组成立于2006年4月,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毕业生就业政策,加强公路交通教育单位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规范协作组成员单位在公路交通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行为,探索新形势下公路交通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的组织形式和管理模式,促进公路交通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建立和完善,努力实现公路交通类专业毕业生资源的合理配置,积极为我国公路交通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服务。我校作为协作组副理事长(副组长)单位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协作组活动,与用人单位主动交流,为协作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也进一步挖掘、整合了促进学校就业工作的外部合力。

分享:

编辑: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