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千年盐都聚英才”:重庆交通大学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09:37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11月30日下午,“千年盐都聚英才”2018年自贡市走进重庆交通大学推介会及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举行。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有自贡市交通运输局、自贡市交通管理局、自贡市航道管理处等52家政府机构及事业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充足而又多元的就业机会。

伴随着引人入胜的自贡城市宣传片的循环放映,自贡市参会领导、学校领导及求职学生纷纷入座。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致辞,代表学校7000余名毕业生对来校参加招聘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吴新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特色,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主动、全力应聘,力争找到理想的工作。

推介会分为自贡人才环境推介、交通运输基本情况介绍及17届师兄工作分享三个环节,旨在让重庆交大学子深入了解自贡市的引才政策和发展环境,积极投身自贡建设的宏伟蓝图,觅得自身发展的广阔平台。

推介会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转战招聘会现场,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咨询的学生近400人,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去了解公司、投递简历、认真填写就业意向书。招聘单位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不少单位招聘负责人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及毕业生就业积极性表示肯定。

据悉,各单位现场接收简历216份,签订意向协议书148份,不少公司计划后期到学校召开专场宣讲会,引进更多重庆交大的优秀学子。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