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学院赴西安开展就业拓展与市场调研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0:23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11月2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黄大荣、通信工程系主任许登元和辅导员刘小龙一行四人前往西安高新区可维科技(西安)公司开展就业拓展与市场调研,与可维科技公司总经理卓玲佳、副总经理唐环、副总经理邵红威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可维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唐环就公司概况、品牌价值、企业资质、发展前景,以及以“智享·可靠信息、智慧·可靠平台、智能·可靠制造”为特征的可靠性工程软件与智能化信息平台等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签约的18名2019届毕业生(信息学院14人、数统学院2人、人文学院2人)后续实习入职、建立联合实习就业基地、校企人才培养合作、校企项目对接及成果转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市场拓展调研,为学院瞄准人工智能快速发展背景下企业人才需求开展精准对接、毕业生推荐、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等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可维科技(总部位于北京)创始于2003年,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工程研究院(总装可靠性工程技术中心、国防科技工业可靠性工程中心)“产学研一体化”面向市场的窗口,是国家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具有保密资质。企业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四川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多家知名学府紧密合作,对于先进实用的科技成果进行了持续高效转化,为公司在多个领域保持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地位打下了坚实基础。公司主营产品全自主研发生产的电子元器件试验检测设备、全自主开发的RMS五性平台、全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信息化平台。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