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中国交建集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14:16 作者:大学生新闻社 赵天羽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

9月12日上午,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接收2019届重庆交通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南岸校区知园羽毛球馆举行,28家中国交建下属局级单位共89家公司在现场进行招聘。招聘范围涵盖了土木工程类、材料类、机械类、经管类、外语类等专业等相关专业,来自我校及重庆市内高校2019届相关专业近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现场,羽毛球馆外排起了长龙,同学们纷纷手持简历跃跃欲试,时不时与周围同学低头研究站台分布及专业要求,羽毛球馆内热火朝天、人头攒动,各个展台前都聚集着不少学生。用人单位与学生在现场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并与面试合格人员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据悉,中国交建是世界500强企业,主要从事公路、桥梁、港口、码头、航道、铁路、隧道、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业务,拥有50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业务足迹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中国交建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港口设计及建设企业,世界领先的公路、桥梁设计及建设企业,世界第一疏浚企业,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商,亚洲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与设计公司。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