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工程学院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09:58 作者:王春歌文/ 张文雅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新学期,新开始。为了培养新生树立团队责任感和荣誉感,提升新生心理适应性,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今日,土木工程学院联合校心理中心针对2020级31个新生班级开展了团队辅导活动。

活动中,各位教练以“树立阳光心态,拓展团队潜能”为主题,本着“心理超越与游戏娱乐同在”的理念,并结合自己的主持风格,分别为每个班级开展了时长80分钟的团辅,活动进行的每一个环节都饱含了各位主教练和助教精心的准备,现场气氛愉悦,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增加了默契。

主教练蒋桢言说:“我们的活动环节需要有可行性,同时也兼具创新性和娱乐性。让更多的同学不但要相识更要相知、相伴”。土木类12班班长说:“此次团辅活动进行之后,大家的感情更进了一步,我们的班级凝聚力有了显著的提升。

此次土木工程学院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已完美落幕,但美好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正确认识自我,继续保持阳光向上的积极心理状态,是大学生必备的心理素质,我们一起同行。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