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土木杯”研究生秋季篮球赛正式开赛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5:28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班级团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年10月20日,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秋季篮球赛在知园篮球场如期开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学工办主任白雪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共同到场见证,开幕式由黄义洲同学主持。

为确保本次篮球赛公正有序进行,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由裁判员代表杨天宏、运动员代表李雁翔先后进行了赛前宣誓。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老师为本次篮球赛致辞,勉励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并宣布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秋季篮球赛正式开赛。

本次篮球赛共10支队伍参加,分A、B两个小组,设13个比赛日。比赛赛时为上、下半场,上半场20分钟,下半场2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并由女生代表互动投球,分数计入各队总分,最终分数领先者获胜。

第一个比赛日

A组:19级5班+19级6班联队VS18级代表队。

B组:20级10班+20级12班联队VS19级3班+19级4班联队。

各队之间展开了第一轮的激烈对抗,各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进行组织进攻,每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篮球队员也越来越有活力,用炫酷的篮球技巧与精准的投篮姿势为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最终,随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A组18级代表队、B组19级3班+19级4班联队相继获胜。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相信本次篮球赛不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还能增强班级凝聚力及战斗力,展现同学们团结、和谐、
拼搏的精神风貌。  

祝愿接下来比赛中各队都能超常发挥,赛出友谊、赛出激情,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