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0学生军训】歌声响,军魂扬:军训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1:37 作者:谭开鑫 任美姿/文 舒正 廖滢茜/图 来源:武装部 点击率:

9月21日,为了缓解连日训练的疲惫,丰富军训生活,军训文艺小分队为各连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小雨绵绵,同学们依然热情不减,文艺小分队在篮球场上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正式演出。

音乐蓦然响起,现场气氛迅速被点燃。舞蹈演员们排成一竖排,抬起头,挺起胸,亮出她们秀丽的脸庞和那能说出千万种语言的眼睛与眉毛。细腻迷人的舞步,或轻云般慢移,或旋风般疾转,令人沉醉其中。

委婉清丽的乐曲犹如点点雨滴,滋润着人们的心田。“听音乐能令人的心灵得到升华,缓解疲惫,放松心灵。”

据了解,队员们都是主动请缨加入到文艺小分队,希望能用自己的特长为同学们带去欢笑、洗去疲惫。为了得到高质量、新颖的节目,他们放弃了休息时间,每天三场表演之余还要排练4到5个小时,经常来不及吃饭。队长韩雨桥说:“虽然排练很累,但是每次看到现场同学们挥舞的双手,尽情的欢呼,都让我感到非常满足,非常值得!”

“舞姿优美,歌声悠扬,令我印象深刻。我很激动能在军训中看到如此精彩的节目,非常感谢为这次演出辛勤付出的文艺小分队队员们!”来自12连的尤苏钰同学如是说道。

雨幕渐密,本次演出也在动人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